Monday 21 July 2008

Shanshan 的中毒论


看了ShanShan 的中毒论。不禁感慨万分。 不因为什么,只为了有一点点的失落。 原来在世界上每一个人有这样多的压力。

在网络开发时, 我想没有人意料到会这样受欢迎。它不只誏世界的经济和政治上的改革。也誏平民们感受它的冲击。

我们本身在生活上的压力实在太多。当有一个管道誏我们可以发泄出来时。那实在太棒了。好像我本身, 工作上的有太多的秘密。不可随便说出来,那滋味太不好受。再加上我对股市的看法和别人不一样。部落格就是我可以利用的平台而把它渲泄出来。

当看了部落友们的文章或日记时, 他们有时开心,有时不开心,有时需要别人鼓励. 还有遇到不公平的事,身边的人不一定可以和他们分享, 就可以在这里写出来。把那压力和兴奋转化为文字,当有人赞同时, 我相信那奇妙的感觉是美好的。所以那不是中毒,而是共同分享解脱的精神。

7 comments:

Janelle said...

你的华文最近进步了好多哦!

feeling said...

中不中毒視個人怎麼去看待~lqglkixj

~珊姑娘~ said...

中毒只是一种说法。
当然那分享解脱的精神我也有,当一切放上来后,不算好坏都有人给意见,感觉真的很奇妙。

*华语真的进步很多了。加油喔!!!!

HappY LinG said...

不是每一个人都这样吧?

JiaNi said...

如果在這里可以讓博客紓解他們的情緒,何樂而不為呢?

我也同意她們的說法,你的華語文法確實進步了很多,值得嘉許哦~ ^0^

stockname said...

Jiani,the man i know him, can i introduce to u. he is a good guy

haha

JiaNi said...

hahaha..why suddently said wanna intro a guy to me? my birthday wish not include this wor...:p

btw, really thanks for ur b'day wish. i m so happy...ah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