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uly 2008

一个我听来的爱情故事

一个男子为了一个女子可以等待6 年。 他是多么伟大.

这伟大的男人,他宠她,她知道,不过她已否决了他。这可是很令人心酸。

我不认识他。不过我知道他为了令她高兴,他也不计较通知她有男性等她。(应该说最好的疼爱是把手放开)

我本身是男人,这样的感受我明白。其实爱一个人没罪,我也相信当爱来临时,没有人可以抵抗。所以我只能在这里叹息。

以上故事很间单但很感动。你是不是也曾经经历过呢?


有时侯,曾回首看,
你在哪里?

有时侯,睡眠中问,
你在哪里?

有时侯,偸偸在想
你在哪里?

再唤想,
遥远的将来,是谁在陪伴你,
是谁在那名单里?

5 comments:

HappY LinG said...

我明白其中的道理,
因为我曾经体验过。。。
那种感觉。。。。
不能形容的!!

~珊姑娘~ said...

爱情就是没得解释。
手放开这一点并不是人人都能做到,很佩服那个男的,也祝福他早日找到另一个幸福。

++Sup3R M@Ri0++ said...

stock really have talent wo...always write blog in english, but still can write a chinese poem that really touch my heart...
blessing all the love ppl one and be loved one...

JiaNi said...

愛情這玩意兒有時還真讓人難以控制~
真希望那男的可以早日脫離她,尋找屬于他自己的真愛

小薰妈 said...

爱情没有谁对谁错~错的可能是时间,错的可能是地点!
要是每个人都可以在对的地方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那么世间就没有那么多替人疗伤的歌曲了!!
庆幸的是我已经找到了!但愿正在寻找的也能找到;正在等待的也能有修成正果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