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uly 2008

"""Jiani 的文采"""和 """"我的粗口"""

Jiani 是一个我欣赏的女部落客,她的文采很好。当然这世界里还有很多好女部落客, 而我并不知道。但文采可以代表一个人的思想。也可以从中看品格和修养。所以这才难能可贵。

相反的, 我本身是一个很会说 粗口的人。所以更会佩服有修养的人。所以有文采也有修养的人, 绝不容易也很困难可以看到。

{粗口成章}是我一路来的习惯. 当然有一些场合和工作时,我也会收口。不为了什么,只为了尊重这场合和主人翁。所以从我写文章的角度来衡量我是斯文,是不对的.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从我所写的内容应该知道我不会是那种"己所不宜,勿施于人"的人类。哈哈

3 comments:

Janelle said...

我也是很会讲粗口的!

stockname said...

Janel, we r in the same boat.

狼皮羔羊 said...

我也曾經是"黃帝",但現在為了寶貝女兒已經收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