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October 2008

L for Love or L for Lie


Yii shyuan
She is seventeen girl girl. The below written by her in blog: -
怎么说?
当我再次出现在你常出现的地方,你并不在。
不是第一次。。失望。。
如果是我一厢情愿,那么
为什么你之前要对我百般邀约?
或许,那是你的风格,
或许,是我太容易坠入情网,
或许,我不知道。。
我该收敛,死心了吧?
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如果你真的喜欢我,
如果你看得到这篇。。
不过,我们太不可能了。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再次体会

1 comment:

YJ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