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September 2008

Heart of Yang Bao Bei

Her Profile
"名字:Cherry Shinobu 樱桃忍, 性别:Female女性, 兴趣:电影,动漫,小说最想去的国家:日本, 最大的梦想:环游世界,穿上最美的衣服, 无法实现的梦想:穿上日本高中的制服, 最喜欢的一句话(原创): “我不像朽木白哉那么cool, 斩断手脚也一副“没关系”的表情,我只是被玻璃割伤也哭得死去活来。” 最讨厌的东西:玻璃,背叛,欺骗, 我最相信的东西:时间 过去是没有办法被舍弃的,只要你还是活在现在,你就必须背负着你的过去,活到以后。"


"我的原创小说<那年>,不要丢下我一个人,一定要抓紧我的手,愿你陪我走到最后。"

A cutie girl. She had wrote a story book name "That Year". I am still seaching for it. Anyone can tell me where can Read. But as long as she can tried hard to start to write a book, We should appreacite it.

No comments: